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衣服不光漂亮,而且功能很多。你不相信?你聽我說完就知道了。 

  未來的衣服可好了,你看,小華的媽媽給小華就買了一件這樣的衣服。 

  回到家后,媽媽趕緊讓小華試了試新衣服。剛穿上的時候特大,可是不過幾分鐘衣服就變得剛好合適,這是怎麼回事呢?其實,未來的衣服可以根據你的體形進行調整,所以,它可以穿一輩子。不過,小華好像並不喜歡這件衣服的樣式,總是嘟着嘴。媽媽明白了小華的心思,對他說:“小華,你在腦子裡想一想你最喜歡的衣服的樣子,會有驚喜哦!”小華聽了,馬上想起來。過了一會兒,小華睜開了眼睛,不禁下了一大跳。現在穿的衣服和剛才想的一模一樣,小華高興地跳了起來。原來,未來的衣服有一種功能,可以跟據人的喜好而改變衣服的樣式和顏色,所以有了這件衣服你可以穿西服、穿休閑服…… 

  這一天,天上下着鵝毛大雪,小華卻只穿了一件未來的衣服。你不必為他擔心,因為未來的衣服可以自動調節溫度,人的體溫不會下降,使人夏天感到涼快,冬天感到溫暖。 

  看啊,足球場上正在進行着一場激烈的比賽。小華正帶球直奔對方球門。不好,小華摔倒了,衣服也破了。比賽結束后,小華的衣服上破了一個大洞。小華知道媽媽一定會打他,剛買的衣服就弄破了。過了一會兒,衣服的洞沒有了。因為衣服里裝了自動修復程序,可以使衣服變回原來的樣子。小華高高興興的跑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