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去與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與未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輕輕椅在窗邊,晚霞透過薄紗,地板燃燒了,聆聽馬路上的笛聲,心情煩躁了,鳥兒在天空中劃出美麗的弧線,即將成為回憶!

  掀開記憶神秘的面紗,靜默地譜一曲悲寂的哀歌和神聖的讚歌!表達對過去和未來的無奈與禮讚!

  望了望堆積如山的作業,一頭載進痛苦的回憶,沙沙的筆聲揭開了死寂的學習,老師眼中透一縷清泉,對應的是暗淡的目光,在和諧中演繹着不和諧!靈魂被鎮壓在書本之下,思想被囚禁在課桌之中,心情被刻畫在作業之上!無盡的嘆息和哀鳴,在心中敲響了哀鍾,眼中閃爍着痛苦的淚珠,臉上流露無奈的表情,心靈抹上一層黑影!鉤起了課堂的點點滴滴!醜陋的分數,猙獰的面龐,悲傷的內心,一越而出,邁出辦公室,直奔教室,跨過桌椅,尖刻地刺傷了弱小而又堅強的心靈。痛苦地徘徊在走廊,耳邊再一次響起了哀鍾,拔起了無力的雙腳,機械地走進了被反鎖的牢房,血腥的修正帶,無情的圓珠筆,罪惡的書本,躍入了眼帘!冬來了,白色佔據了一切,只有自己在這裡游戀,血,一點一點,在空中冷卻,凝結,破裂!~那殷紅的一片,便是血的沉澱!

  站在陽台上,舉起眼睛,鮮紅的雲朵,刺痛了眼,也刺痛了我的心!憧憬未來,可思緒常常被風聲打斷,搖擺的樹木,你是在嘲笑我嗎?嘲笑我異想天開,嘲笑我幼小無知,然後驕傲地甩出一句:童言無忌。風聲動搖不了我堅定的心,言語傷不了我堅強的心,過去抹不掉我堅韌的未來,我將用騎士精神進行到底!因為我知道逃避不是辦法迎難而上才是解決的辦法!

  我將用一生譜寫那後悔的長卷!太陽始終朝亘古不變的軌跡朝天際駛去!

您正在瀏覽: 過去與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與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