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姐姐(一) 1255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姐姐(一)_1255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55字  編輯:得得9

  今期要寫的小荷姐姐是"碎碎陽光.我是瀟嘵",相信你們都認識她們吧,她們是小荷最受歡迎的姐姐,也是小荷妹妹最喜歡的姐姐啦. 

  碎碎陽光:雖然我和她認識很久,但是我們的關係一般般,回憶起當初認識的原因,我和她不是在小荷上認識的,我記得我們是在QQ上認識的,我也不知道那個時候.我為什麼要加她並且和她聊天.可能是因為初來到小荷,認識的人不是很多吧,所以想認識她吧,說起來真是慚愧,我們剛認識不久,我就覺得她不好,把她的QQ號碼刪除了.儘管上小荷的時候經常見到她,但是就覺得她不好,不理她.所以從此我們沒有聯絡了.直到前段時間,我看了她的作文才知道她原來是一個優秀的女孩,那麼的好,也從那個時候使我對她感興趣.並且重新加她為好友.試着和她交往.前段時間.我的心情不是很好,把事情告訴了她.我還以為她會生氣,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她不但沒有生我的氣,並且教我怎樣做,安慰我,使我變得開心起來.而且.她還答應我,做我的姐姐.我真的很開心,陽光姐姐真是非常善良.姐姐,在這篇文章,我為我所做的錯事向你道歉.我就是這麼不懂事. 

  姐姐,你的人緣很好,並且你的作文挺不錯的,我很佩服你哦,姐姐可以教我如何去寫好一篇作文嗎?期待姐姐的答覆! 

  最近還好吧?初三的生活累嗎?姐姐不要累壞了哦.雖然我們的友誼並不是很好,但是,我會我們的友情而努力,永遠做姐姐心中的好妹妹.還有,和你聊天的時候真是特別開心,不知道姐姐的感覺是什麼呢? 

  姐姐長得很好看啊,嘻.最後,我忠心祝願我們的友誼越來越好. 



   我是瀟嘵;我忘記了我和她是什麼時候認識的,但是我永遠都記得我們是在小荷聊天室認識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要認識你,可能是聽說你太善良了,而且有很多人在我面前提起你,所以才讓我想認識你吧,我記得我們剛剛認識的時候,關係並不是很好,一般般,但是經過長期的努力,我們終於成為了好朋友,後來,因為各種原因,使你接受了我這個妹妹並且使我能夠擁有你這個好姐姐,做你妹妹真是非常幸福.無論我有什麼事向你訴苦,你都會安慰我,我有什麼困難,你也會幫助我,在這個時候,讓我感受到姐姐對妹妹的關心,使我感受到非常幸福.溫暖.在這裡,我要謝謝你. 

  你寫的作文非常棒,而且有這麼多人看你寫的文章,使我非常羨慕你,也替你開心啦.姐姐在小荷特別喜歡幫助別人,所以在小荷交到的朋友非常多,什麼時侯也讓妹妹我認識一下你的好朋友呢?我挺想認識你的朋友哦, 

  姐姐.,為什麼前段時間,我傳給你的紙條你沒有回復我呢?是不是沒有收到,555,,你和我說過,你會做我永遠的好姐姐.永遠關心我,疼愛我,你不要忘記了哦.還有,姐姐寄給我的第一封信,我現在還保存着,每當看起這封信總會使我特別開心,因為是姐姐寫給我的第一封信啊,我怎能不保存好呢?還有,和你聊天真是非常開心.不知道,姐姐和妹妹我聊天的心情又是如何的呢? 

  姐姐,初三的生活很辛苦.不要累壞了哦. 

  平時有很多話和你說的我,現在都不知道和你說什麼了,你不要生氣啊,因為你永遠都是我的心目中的好姐姐,永遠是那麼的善良,對人是那麼的真誠,對我是那麼關心,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小荷姐姐(一)125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姐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