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 

  高爾基曾有一句名言:“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的意志。”誰說不是呢?自信它無處不在,或許它就在我們的心裡;或許它就在我們耳邊;或許它就在我們眼前……它如溫暖的白開水,淡淡地卻怎麼也不能缺少;它如潔凈的白蓮花,純潔而優美;它如盛夏驕陽下的桂花樹,鋪一地清涼,留下一片芳香……它令人感動,並永不停息。 

  一個月以來,我向學校廣播站投了4份稿件,希望能夠在學校小喇叭里播出來,讓全校師生都聽見。只要有一份被選上,我就很知足了。可是每次等來的都是失望。是我寫作的水平太差了,還是我不夠努力?我獨自走在校園的草地上,心情十分沮喪。 

  我從小就喜歡寫作,更喜歡在作文中發表自己的見解和感嘆。每次用心地去寫作,我都會感受到無窮無盡的樂趣和酣暢淋漓的自由。我希望有人能支持我,給予我肯定。所以將自己認為寫得最好的文章,投給學校廣播站。但每次焦急等待的結果不是喜悅,而是失望。難道我與別人比是這麼的弱小,是如此的不堪一擊嗎?難道我該放棄? 

  我想着想着,心情越來越糟糕。 

  “轟,轟……”,這時突然下去了暴雨。我想:我寫作文的經過不正如今天的天氣嗎?每次投稿的時候是“艷陽高照”,可是等待結果時卻是“狂風暴雨”。 

  我躲進了校園的小亭子里,坐在小石凳上,心情一落千丈。這時校園裡的小草引起了我的注意,暴風雨後,原來是一片綠色“海洋”的小草,卻變得如此雜亂。它們有的歪歪斜斜,有的身子已經貼着地了,還有的已經被狂風暴雨折磨的奄奄一息。我想:連大樹都難以抵擋着狂風暴雨,更何況這些“弱不禁風”的小草呢? 

  正當我為小草感到惋惜的時候,一陣微風拂過,小草竟然挺直了腰,儘管臉上還帶着晶瑩的淚珠。我心裡一暖,一種敬佩之情從我心裡油然而生。連小草都能堅定而從容地面對困難和挫折,更何況我們人呢! 

  這短短的一幕,深深震撼了我的心靈。它們熱愛大地,熱愛自然,生命力無比頑強,它們深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沐浴着燦爛的陽光,在狂風暴雨中盡情的歌唱…… 

  我站了起來,挺了挺身,堅定地向前邁出沉穩的腳步。我不與別人比,只跟自己比,不管怎樣,我相信自己能行。 

  我一直這樣想,仍然堅持向學校廣播站投稿。終於,我的稿件在學校廣播站里廣播了。我高興極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想:我要堅持下去,我一定要做最棒的自己,我一定要做最棒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