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在我們的印象中總會是很熱很熱,讓人們的心情也跟着煩躁起來。於是希望下一場雨來沖刷掉這種心情,可我不大喜歡夏天的雨,因為它總是來得很突然,有時還伴着雷電一同前來。雨後的一切,卻那樣清新,那樣舒適,雨後,偶爾會出現彩虹,但我更喜歡的是那藍得很清澈的天空,很純凈。 

  這個夏天,我曾試圖把回憶全都刪除,重新啟航,去找尋那片真正屬於自己的天空;這個夏天,我曾任憑眼淚肆虐地流下,無動於衷,後來才發覺哭過後心情是如此開朗…… 

  而今,夏天快要過去了,回首往事,終究還是覺得有些許心酸與惆悵,但是,我決不會因此放棄。因為我始終記得:堅持就是勝利! 

  風輕輕地吹過,樹葉沙沙地響 

  草輕盈地拂動,蝶飄飛於草上 

  雲悠悠地飄過,在藍天中漸逝 

  我,想變成angel,去實現每一個追夢人兒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