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暑假了!

  拿到成績的那天,不由得哼着輕快的歌一路一蹦一蹦的跳着、跑着,因為這次進步了,彷彿聞到的工業鐵器也充滿着清新的海的氣息,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早晨,着實睡了個懶覺,醒來就已經是九點多了,耳畔響起了麻雀站在電線杆上“咕咕”地清脆鳴叫聲,充斥着農家樂的淳樸氣息。頂着個腦袋瓜細想“今天該幹些什麼呢”。下了樓發現桌上放了一碗滿滿的面,還留了張紙條“寶貝,面涼了就熱下。媽媽“看了后,一股暖意湧上心頭,通向全身。這個夏天,有你真好!

  中午,一個人四處閑逛,住在後面的阿婆拉我一起吃午飯。可我剛剛才吃好面,吃不下,但也不忍拒絕,只好點頭答應。阿婆開心極了,拿了兩個粽子,又拿了一盤餃子給我吃。我拿起筷子夾起一隻餃子,咬下去,有汁,肉又多。我豎起大拇指,對阿婆甜甜地笑着說:“阿婆,真好吃哎!”阿婆拍拍胸脯自信地說:“我做的!”這個夏天,有你真好!

  傍晚,上起了網,與着好友聊天,暢所欲言。有時候我們會列個音樂排行榜;有時候我們會一起玩QQ遊戲,在一桌火拚QQ堂;有時候我們會談天說地,又或者互相吹個牛。總之,就是過的很快樂很快樂,快樂到晚上做美夢呢!這個夏天,有你真好!

  儘管烈日炎炎,但是這個夏天有着你們的陪伴,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哼着小調,伴隨着鳥兒鳴叫聲,走在鄉間小路上……

  上海奉賢區上海市奉賢縣四團中學初二:石佳蕾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