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夏天、狠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狠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才驀然發現0⒐年的夏天已經來勒、 

  總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很勇敢德面對一切、心卻脆弱德不堪一擊. 

  嘴裡哼着<會呼吸的痛>,轉眼.離別即將上演、 

  離中考只剩下10多天勒、和、時間真德過德很快,一晃而過、十五年過去樂、0⒏年的夏末已經變成勒0⒐年的夏初、0⒏年、季末、更寂寞. 

  討厭離別那天的到來、因為不喜歡離別的惆悵、討厭說再見德你們、不願看見曾經的一切煙消雲散、只是只是,人生如棋、落子不悔、青春即將散場、我該怎樣離場. 

  時間會證明、我依舊在乎你. 即便以後不能在一起、雖然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和你在一起、一輩子!摁.以後你要學會照顧自己、不要不吃飯、冷了就穿衣服、不開心就說、生氣勒就告訴我. 

  望着走過的路、想起與你的一切一切、不禁黯然神傷.只不過曾經擁有又有何常不好呢?回憶慢慢湧上、想起與你第一次說話、第一次的單獨相處、第一次牽你的手....任由記憶如此美好、我想,時間會使一切美好的東西沉澱、只是只是、記憶再如此依稀、我都能將你銘記、以為你早已深深德刻入我的心中、你知道么?今天是我們同在一個班的第⒉⒐⒋ 天、和和,時間真的好快、 

  0⒐年、幸福、侵潮而來、 我不寂寞、我不孤單、我不悲傷、因為記憶中有你...這個夏天很美、! 

  你會一直記德我么?我不斷地默念這個問題、時間會幫你回答嗎? 

  那邊、⒍月初的陽光撲面而來、親愛德、永遠親愛. .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狠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狠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