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20年的第一個工作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的第一個工作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的第一個工作日里的打算

  今天是元月2號,星期四,我們2010年的第一個工作日,我還是和往常一樣7點就來到了學校,開始了今天,乃至今年的工作!

  我本來是打算見證後來校着的,可是,當我到達了學校的時候,校車已經早就停靠在了該停靠的地方,這不用說了,他們已經將學生拉來了,學校教師的車棚里,早來的那個車棚也就只有兩個車位了,30個車位已經滿了。教室里的燈都亮着了,上早讀的是生已經開始了正常的學習生活了,我這個自以為早來的人和他們相比已經落好了!這是新年的第一天就被人家落下了!

  我拿出鑰匙打開了辦公室的門,我來的辦公室還是第一個開門的人,我習慣的開燈,燒水,開空調,掃地,燙葯等一些列工作幹完事後就開始寫日記的生活,我今天的日記就是2020年的第一個工作日。

  我心裡盤算着,不要去寫什麼夢想了,2018年的夢想是自己獨立乘坐一次飛機,到了現在也沒有實現;2019年的夢想是希望女兒結婚,可是到現在人家還沒有這個打算,今天就寫一寫生活中的事情吧!

  2020年,我的生活依然是上班,陪伴老人,關心孩子!

  孩子大了,也沒什麼可以關心的了,她自己的事情就由着她自己做主吧,我只是提供一些建議性的想法就可以了,再就是能夠在經濟上幫一點兒就幫一點!

  老人呢,這可是我的工作以外的重點,我要盡最大的可能去照顧和陪伴自己的老人,間或理解和照顧相關的老人,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理解了老人的無助娃,無奈,無生機的生活,所以,我要儘可能的給他們帶來愉悅!

  我的主要生活就是工作,這是我最後一年的工作時間了,也就是說,在單位里,我還有一年的時間有自己的辦公空間,要是過了這一年,念想到這裡來就成了客人了,就不那麼自在了,不那麼理所應當了,想一想就覺得應該珍惜這最後的一年。

  在這一年裡,我要認真的工作,將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做好,做之前仔細想一想如何做好,做之中要講究方式方法,對待他人的工作與自己的工作產生矛盾的時候,要放棄自己的工作,為他人提供方便,等到他人的工作完成了之後再來做自己應該做的工作,要顧全大局,不要為了完成任務而不顧及他人的感受,在顧及他人的同時不要忽落了自己工作的進程,最終在計劃之內王成自己的工作。

  閑暇時間,找自己的朋友交流工作和生活中的快樂,解決其中的困惑,增進友誼,完善自我。

  這是我仔0年第一個工作了日中的打算!

您正在瀏覽: 2020年的第一個工作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的第一個工作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