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八節的祝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的祝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三八到,在崗猶比離崗好!

  經歷了幾屆領導的更替,沐浴了政權的陽光雨露,無論怎樣的領導,他也熟知這半邊天的內力,尤其在看孩子的隊伍里,這股內力就是不容小覷的了。

  七號的早晨,小領導就在大領導的授意下,不公開的讓我們調休了,可是我們的課是不可能調休的,不信,你就知道了,就那麼幾個人上課,既然領導心裡有關注的想法了,這就足夠了,我們是從事這個職業的,看好孩子是我們的職責所在,我沒也就不去計較休不休了,辦公室里的幾個夥伴還是依然正常在崗了。

  也許是領導發現了我們沒有調休,也許是自己覺得關心的不夠,也許是被女同事的舉動深深感動了,也許是上一級的領導又有了更高的要求,我們又被召集在一起共享節日的祝福了。在寬敞的會議室里,我們成了座上賓,享受着敬奉的待遇,接受者來自校級領導成員的一個個美好的祝福,心裡洋溢着幸福和美好。年輕活躍的女同胞紛紛拿出手機拍下了這一令人自豪的一幕,也許是受氣氛感染,大家異常興奮,暢所欲言,始終忘不了上課是我們的本錢。

  和世間萬物一樣,在一個發展中的天地里,總是后勝於今的。這一屆領導是溫文爾雅睿智聰慧的,他們的工作方法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感化身邊的每一個人,所以大家也就盡心竭力的乾著工作,經過半年的朝夕相處,我們都感覺生活在一個寬鬆而和諧的環境中,心裡那個舒坦呀,就像徜徉在一個天然的氧吧里,這裡的空氣質量有利於老教師健康,有利於青年教師發展,有利於學生的成長。在這樣的環境里,每學期總要請兩天假的人也不好意思請假,成了滿勤的了;那些想放飛自己不願受拘束的人也不在擅自出校而埋頭研讀了,孩子們更是樂在其中發展個性了。

  生活在這樣一個祥和的環境中,我慶幸。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的祝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