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去年夏天的一個早晨,媽媽牽着我的手送我去上學。 

  走到半路上,天忽然陰了下來,一會兒,一道閃電把天空一分兩半,接着“轟隆隆”的雷聲從耳邊滾過,“嗒嗒,嗒嗒”豆大的雨點就從天上灑落了下來。那時,我們沒有帶雨傘,任憑雨點抽打在身上。當時,我身上穿得很單薄,就穿了一條裙子,全濕透了,我凍得直哆嗦。媽媽見我凍成那樣,便將自己身上唯一的一件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涌遍了全身。再看媽媽,她的嘴唇發白,牙齒直打架。於是,我情不禁地喊道:“媽媽,要不把外套還給你吧!” 

  “不用了,寶寶,你穿吧!媽媽不冷。”說著,媽媽就將書包遞給我。臨回家時,媽媽那件外套還緊緊的披在我的身上。而媽媽那單薄的背影漸漸地向家的方向走去。 

  中午放學,外面的雨停了。我回到家裡,看見媽媽虛弱地躺在床上。我不由得心裡一振:這真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啊!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