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常常讓我們為之動容,比如一位小姑娘為了一隻受傷的小鳥包紮傷口、一位同學正幫助花草樹木澆水……而最讓我感動的是那次雨中發生在的事。 

  還記得那天清晨,天空泛起了粉紅色的霞光,初升的太陽漸漸地從東邊緩緩升起,射出萬丈光芒。我正在操場上蹦蹦跳跳地玩耍。突然,“轟隆隆!”電閃雷鳴,剛剛還是晴朗的天空霎時變了臉,烏雲黑壓壓地從四面八方聚來,隨着呼呼的北風,豆大的雨點“噼嚦啪啦”地從天而降。不一會兒,我穿着的短袖便濕透了。我冷得蜷縮着身體,像一個滾圓滾圓的小球,還一連打了幾個寒戰。當我正冷得不停地發抖時,一件毛絨絨的大衣輕輕地落在了我那冰冷的肩膀上。剎那間,一股暖流彷彿注入了我的體內。我扭頭一看,原來是小紅,她微笑着關切地對我說:“你淋了雨,小心着涼了,很容易感冒的!”聽了她的話,我心裡熱乎乎的。“謝謝你……”我羞怯地說。其實,我已經感動地說不出話來了。這時,“雷公、電母、風婆婆”更厲害了,大樹被吹得東搖西擺。但我一點也不冷了,因為我被一件充滿了友情與溫暖的大衣緊緊地包裹着…… 

  從此以後,每當我看到小紅,想起那時的情景,我的心還微微地發燙。我知道,那是友情的印記。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