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上午放學時我們剛剛領教了狂風和暴雨的厲害,中午要上學時,老天爺又發威了,天色昏暗、電閃雷鳴、大雨滂沱。我有點不想去上學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這點困難不算啥,等雨小點咱們就出發。”等雨稍微小些了,我們便出發了。

  老天爺好像在考驗我,沒走多遠,風更急了,雨更大了。雖然爸爸的身軀為我阻擋了撲面而來的雨水,但是雨點還是使勁地落在我的身上。路上的積水很深,很多汽車因此熄了火,停在水中無法前行。我們小區南面路上的水最深,為了不讓水濺到我的身上,爸爸下了車,囑咐我把腳抬高、坐穩后,便毫不猶豫地趟着淹沒膝蓋的濁水推着車子走。他緊握車把,用力地推着,不時抖落着臉上的雨水,時而對我說:“別怕,坐好了。”風和雨好像更大了,身邊不時劃過一道道閃電,車了也偶爾搖晃一下,開始我還真有點害怕,但看到爸爸這麼鎮定,也就不怕了。我對爸爸說:“爸爸,你小心點!”就這樣,我們在大雨中走了二十多分鐘終於來到了學校,看到校園裡的水也不淺,爸爸從車子上抱起我一直把我送到了教學樓,聽着他急促的喘氣聲,看着他滿臉的汗水和被雨水打濕的全身,我的眼睛瞬間模糊了,心裡暖暖的充滿了力量,我一定要上好今天的課。

  爸爸的呵護讓我在冰冷的雨天倍感溫暖,爸爸面對困難的鎮定讓我變得堅強。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難免也會遇到些風雨,我要像爸爸那樣勇敢地面對,戰勝自我,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