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情 

邱泠鐸 五(1)班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何鳳琴 

  “刷刷——”一道閃電劃破烏雲翻滾的夜空,“轟轟隆隆”的悶雷接踵而來,雨像是從天幕上潑下,落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的水花。 

  夏日裡這場及時雨,是農民伯伯企盼已久的甘霖,是甘裂黃土地的渴望,是嫩綠禾苗的呼喚,是開花結籽的谷穗碩實飽滿的歡悅。人們洋溢着幸福的笑臉,邁着輕捷的腳步。 

  風呼呼地刮著,雨嘩嘩地下,彷彿是在講述一個美妙動聽的故事,晚上完英語課,同桌用傘送我回家,我們在朦朧的雨點中,唱着歡快的歌兒,說著甜蜜的話兒。雨越下越大,在天地間掛起了無比寬大的珠簾。突然,在前方的遠處有一個縮影,弓着身,雙腳吃力地向前一步一步地挪動着,腋下還緊緊夾着一把傘,近了,那身影好熟悉,我猜測着那耳熟能詳的腳步聲,突聽“撲通”一個趔趄聲,我機敏地跑過去,扶直那位老人,在暗淡的燈光下,我看清了那布滿皺紋的臉抽搐着,她的眼中含着晶瑩的淚花,是奶奶,是奶奶為我送傘來摔倒了,奶奶看到我,一下把我摟在懷中,淚珠一滴滴地落在我的頭上,我的眼眶也濕潤了。 

  這一夜的雨,是我一生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