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知道的日本與中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的日本與中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日本,這是一個唯美爛漫的國家。 

  日本是東亞的一個島國,其領土有北海道、本州、四國、九州四個大島和一個小島組成,面積比較狹小,但是人口確很稠密。 

  日本的櫻花 

  我從小就在櫻花飄落的季節度過每一天,日本的櫻花是最美麗的,有人曾經說過:“日本的櫻花是最浪漫的,且飄落的時候最美。”是啊!我們日本就是最唯美的櫻花之國呢。我們這裡的人民素來喜愛桃花,每當櫻花盛開之際,公園裡千萬年株櫻樹競相開放,花團錦簇,交相掩映,人們紛紛湧進公園裡,置身於櫻花的海洋中。當然,我最喜歡的也是櫻花了,因為它很美,很美…… 

  日本與中國的漫畫 

  一談到漫畫我的興趣就來了,、因為我也是個不錯的畫手哦!我很喜歡中國漫畫家徐璐的畫風,她的作品很唯美、人物的神態都畫得很好,我非常的喜歡徐璐,她的《泡沫王子》、《月白樹》系列等等,我在日本都看過,當然,我肯定不能和她相提並論啦!劉颯、客心、丁冰等他們的畫風我都很喜歡。以及池野戀,我們日本的作品還是不錯的,我也會繼續加油。 

  日本與中國的動畫 

  日本的動畫可以說有些是傳遍了世界各地,《數碼寶貝》、《聖鬥士星矢》、《網球王子》、《百變小櫻》、《犬夜叉》等等,我相信大家應該也都看過,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看的。真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像他們一樣,畫出那麼好看的人物以及動畫的腳本。中國的動畫我也看過不少呢!例如《喜羊羊與灰太狼》(似乎還在中國引起了很大的震動呢!)、《畫皮》等等,呵呵,可是我都聽不懂在說什麼,的。媽媽也說我就對動畫及漫畫里的人物感興趣! 

  中國的文書 

  還沒來到中國之前,媽媽曾幫我翻譯過《紅樓夢》、《史記》等一些書,但不可能一句一句的翻譯了,因為好多。中國人的才華還是很好的,他們的書我很是喜歡,特別是故事的情節我很喜歡,有時會情不自禁的落淚,有時又為圓滿的故事高興,當然,我會多多的看中國的書,去了解更多。 

  中國的漫畫及雜誌 

  我看過不少的中國漫畫,如《颯漫畫》、《少年S》、《漫友·動畫100》等,看過《意林》、《皮皮魯》、《鱷魚的眼淚》等,感覺很喜歡裡面的角色……不管怎樣,我會繼續支持的,以為我挺喜歡中國。 

  媽媽跟我說中國是個很熱情的國家,我看也是呢!自從來到了中國,鄰居們和我的關係也挺好,李大媽、張爺爺、晨晨弟弟等,小荷上的朋友們也對我挺好,羅、小雨、蜜露…… 

  但是日本也並不比中國差,我相信,我的國家一定是最好的,可是,中國卻是最熱情的! 

  (我在這裡和大家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的日本與中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的日本與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