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要做文明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做文明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是什麼?是高級動物,而不是低級動物;我們具有勞動力,而不是牲畜。我們要做文明人,不要做野蠻人!

  今天,我出去買書,卻看到了我最不願看到的一幕,那一刻,我的心震動了,我震撼了,我感到羞愧,我為那個人感到羞愧!我看到一個阿姨在散步,她突然的吐出了一口唾沫,我愣了。那一刻,我滿腦子想的就是那個阿姨的行為,我想,如果中國十三億人口每人都在路上吐一口唾沫,那每個人走的路不都是布滿了唾沫的道路了嗎?

  我們每個人都在心裡有一種感覺,每當我們踩到髒的東西的時候總感覺不舒服。可我們有想過嗎?在我們也在製造髒東西的時候,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我想,沒有。因為如果有,就不會有類似這個阿姨的情況發生,不是嗎?

  十月份,世界錦標賽將在中國南寧舉行,作為一個南寧人,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方式改變類似這個阿姨的行為,可是我想說,我們應該從我做起,不要隨地吐痰,我們要愛護衛生,愛護我們生活的環境。為了我們的健康,為了我們生活的環境,為了我們國家的面貌,愛護環境,愛護衛生。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做到了,那我們是不是又離文明近步了一步?那我們是不是又離美麗中國近了一步?

  美麗中國,我們的夢。我們要做文明人,做文明的中國人,在世界面前,在外國人面前,展現我們中國的美,為我們中國爭氣,為我們中國長臉,不要丟了我們中國的臉,這不是我們作為一個中國人最應該做的事嗎?無德,為何要做人?所以,我們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做一個文明的人,可好?

  中國的朋友們,讓我們重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帶動身邊的親人朋友一起,做一個有道德,文明的人吧。為了我們自己,更為了我們美麗的中國,可好?

  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做一個文明人吧!

  請記住:我們要做文明人。初二:梁珊珊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做文明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做文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