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許多年前,我出生了,周圍一群無聊的人像看客一樣笑中帶淚。我大聲的哭泣,這聲音傳到了 遙遠的天堂,一位天使揮動她的魔棒,給與我一世的溫存。從此我迎來了最美麗的季節,這也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 

  我有可來親可愛的父母親,這是上天給與我們最大的恩賜,一切的都不能與之相比,因為我們的生命即以誕生,我們有了追求幸福的權利,有了對異性的傾慕,有了享受人世間的一切的自由,你無需感嘆,我早已向著幸福的季節奔跑,在無望的未知海洋中找到了相雋相依的真愛,這愛穿透了我的青春和時空,向大地歇斯底里的吶喊,叫出男兒的勇氣,叫出愛的火花,叫出生的希冀。我沒有盡頭的行走在風風雨雨的世界,在雨巷中找尋那個打着油紙傘的小女孩,她向我揮一揮衣襟,不帶走一絲的雲彩。我笑了,把那世間醜惡的慾望留在雨水中,任其自然的飄散在那個季節。 

  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認識自己的本性,做好自己。下次見。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