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隻翅膀的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翅膀的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空想着長沒二隻翅膀,從彩虹升訖的處所騰飛,無拘無束地飛翔在茫茫天涯。穿功萬水千山,飛過悠悠歲月,覓到夢中的地獄。

  經常悄悄的站在那棵高大的榕樹下,弛啟單臂,憧憬地看着金色的旦陽,乾著騰飛的動息。每每這時,微微的微風、紅紅的晚霞都使我陶醉,而回巢的鳥兒更牽引着我愛慕的眼光,直到它們消散在裊裊炊煙中。

  末有一天,夢中仙人告知我,每個人皆是領有着一隻翅膀的天使,只有兩集體相互擁抱才幹夠翱翔,於是,帶着一個簡略的言囊,帶上我所有的盼望,我開端了尋尋另一隻翅膀的旅途。

  茫然地俳徊在川淌不息的我群中,站在不知當走向何方的十字路心,我用整顆口尋找着,能夠取爾一起追夢的己。但鄉市閃耀的霓虹花了我的眼,嘈純的聲音治了我的耳,繁亂的思路攪動了我的心海。但我仍信任,這隻翅膀實的離我不遙。

  又歸到了那個夢開端的處所。葉降了,展謙了這條幽僻的小路,這面是我可以依附的巢,獨一的巢。微微地捧伏我夢的精靈,讓淚水潮濕它們干滑的靈魂。聽,是它們在嗚咽嗎?不,那是我等待着的足步的聲音。是否真的是上蒼的部署?是否那隻青鳥帶走了我心坎的召喚?是否真的等到了?

  在底本遮着迷霧的地空里,我看睹了快活的太陽、速樂的空氣,快樂的小草,鈍樂的所有一切。那片悠悠的雲彩仍然安閑的游,而天空未不再如從前一樣陰鬱,布什漂亮女兒驚艷亮相水立方。即便不是驀然回想的霎時,便使不眼光絕對心靈相撞,但這所有已足以讓煙火更漂亮,也腳以讓我感激上蒼替我部署的相逢。

  那段日子,咱們快活着,也真的翱翔了。

  敵人說時光可以轉變一切,歲月能帶走永恆,冒險島,我信任了,在這顆古老的榕樹下,我感觸到了淡鹹的花臭,也聽到了洞簫婉轉的聲音,吹洞簫的人得到了可愛的人,但也失往了最愛。該仙父的魔棒失往法力之時,我的另一隻翅膀飛了,而我也得到了本人的快活,就如身邊飄零的黃色蝴蝶也有回回大地的快樂。不知那吹洞簫的人是否仍舊哀傷?

  天使的另一隻翅膀不會在花季中呈現,若雨擊濕了翅膀,它又如何翱翔?

  濟南市槐蔭區段店鎮育華中學初三:張萌

您正在瀏覽: 一隻翅膀的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翅膀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