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彷彿有許多話想說,因為我明白,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堅強。

  牆角的嫩芽,在這個不露陽光努力生存,獨自承受着黑暗與寒冷,但它仍然活着,因為它擁有堅強,它堅信自己有一雙隱形的翅膀。被按到在地的螞蟻,努力爬起來,拖着受傷的身體,支撐着繼續爬行,但它仍然活着,因為它堅信自己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一切的一切,許多的許多,之所以它們這樣執着,因為它們擁有堅強,,擁有打不敗的勇氣,這樣它們才能看到希望的火花,才能翱翔。

  生活中的一切都擁有堅強,也許我只是擁有了一點點,但我始終都明白,堅強永遠是根風向標,指引我們正確的方向。即使失敗,只要爬起來,我們還擁有堅強。也許現在的我還有一些依賴父母,但是我很快就會掙脫他們的懷抱,學會獨立,因為每個人都擁有堅強,至少我們還不曾有絕望的念頭,因為我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今天的我們要為明天打好基礎,因為人生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只要有不服輸的勇氣,做更好的自己,才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輝煌!

  六年級:劉俊豪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