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落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落下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落下了。 

  這是2009年的第二場雪吧。第一場雪好像也是在學校看的吧,已記不清了。只是一場意外的雪讓我想起了遠方的一個朋友——雪兒。 

  雪兒是個堅強的孩子,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她的人也是那麼純凈,像是清澈的水,讓人憐惜,甚至不捨得去觸碰一下,生怕一碰便會改變。 

  雪兒,一個在天堂里的孩子。 

  2003年,雪兒轉學了,離開了我。離開了我們共同生長的地方,隨她的爸爸媽媽到了另一個陌生的城市。那時候,他已經患白血病一年了。在那個城市,雪兒的父母平民掙錢,為雪兒治病。儘管醫生說她只能活倆年或三年。 

  幾年過去了,雪兒和她的父母相互依偎,相互支持。雪兒靠父母的血汗錢在醫院裡每天打針 、吃藥。小時侯胖胖的她消瘦了不少。她是善良的,不希望父母孤獨的活着,所以她堅持和死魔鬥爭,可她又不想讓父母為了自己每天操勞,弄的身心俱疲,他只能自己承受這一切。 

  2008年的最後一天,除夕夜,雪,沒有落下。雪兒陪她的父母在家裡過了一個安詳地新年。也許,她要陪父母平靜的過完這人生中的最後一個春節。最後一次見她,是2008年的春天,見面時,兩人無語。 

  2009年正月十五元宵節,家家團圓。雪兒也在父母身邊,也許那天晚上,夜空中的孔明燈里就有她的一盞。帶着她最美好的願望飛到空中。正月十七,她還是走了。雪落下了。 

  雪兒一定在天上看着她的父母和她愛的人。她走後,我難過了好久,是因為她的離去?還是心靈的變質? 

  也許,心靈該要找個家,讓潔白的心靈之花開在天堂。

您正在瀏覽: 雪,落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落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