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姥爺軼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軼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姥爺軼事 標籤:姥爺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我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似的奔向客廳,迫不及待地把這個“特大新聞”大聲地發布了出去!姥姥、爸爸、媽媽和舅舅、舅媽聽了后,好奇地跑去看個究竟。爸爸和舅舅看了,也忍不住“哈!哈!哈……”地大笑了起來;媽媽呢,笑得連氣都喘不過來啦;我更是笑得前仰後合地直不起腰來,不停地喊:“肚子疼,肚子疼!”姥姥看到我們這樣,邊笑邊扯開嗓門叫到:“老頭子,幹嗎呢,都這大把年紀了,你出什麼洋相!歇歇!歇歇!快別在這兒丟人現眼了。”

  姥爺看見我們這樣,卻強忍着繃住臉一點都不笑,假裝一本正經地說:“有什麼好笑的,你們年輕人懶得冒油,還不許我老頭子活動活動筋骨呀!”聽了老爺的話,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會心地爆發出更大的笑聲,姥爺也撐不住大笑了起來。我們不約而同地簇擁着老爺走出家門,走向了樹蔭蔥蘢雀聲嘁喳的順義公園……

  是呀——生命在於運動。一個暑假過去后,我的個子長高了十厘米,身體結實了很多,爸爸媽媽說我好像變了一個人!姥爺真是我們的好榜樣啊!

您正在瀏覽: 姥爺軼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軼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