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孫悟空”的家庭軼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孫悟空”的家庭軼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傳說中的孫悟空是瘦的,而我們家的“孫悟空”卻很胖,嘿嘿!說起我們家的“孫悟空”,新鮮事可真多呀,這裡我就給你說幾個聽聽吧!

  “孫悟空”做家務

  傳說中的孫悟空是不做家務事的,我們家的“孫悟空”做起家務事來還像模像樣的。大掃除的時候,他一會兒掃地,一會兒擦玻璃,一會兒整理房間……看着他那上竄下跳,翻箱倒櫃的樣子,真讓人有些眼花繚亂。我家的“孫悟空”還是做飯高手呢!普通的烹飪原料在他的精心加工下,能變成一道道色香味美的佳肴,讓你吃得津津有味。

  “孫悟空”教育法

  在家中,“孫悟空”是我的解疑大王。我在學習中遇到難題,只要向“孫悟空”求助,都能得到解答。有時候“孫悟空”也很威嚴,在我做作業犯糊塗時,一開始,“孫悟空”還能好言相對,接下來就是“火眼金睛”瞪着我,再接下去他就要使用那威力無比的“金箍棒”了。讓我看了就心驚膽戰。

  我家的“孫悟空”雖然對我十分嚴厲,但有時也很幽默。人家說小孩子愛搞笑,可我們家的“孫悟空”搞起笑來,也是妙趣橫生,准讓你捧腹大笑。除此以外,我們家的“孫悟空”還是家電維修高手呢!

  其實,我所說的“新孫悟空”就是我老爸。他如此神通廣大,在我的心中,就似“現代版的孫悟空”。

您正在瀏覽: “新孫悟空”的家庭軼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孫悟空”的家庭軼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