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責任和義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和義務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參與到這個活動當中了。

  可是他們在參與的過程中體現的形式和方法,也都是完全不一樣的,就好像在參加那些辯論賽的過程當中,每個人的裝扮和自己的角色都是不一樣的。

  因為每個人擅長什麼樣子,他們就知道該怎麼樣去說明這樣一種狀態。假如你在這個環境當中,沒有誰能夠幫助你,但是你依舊要選擇合理的方式去提高自己的能力。

  而你浪費掉了那些時間是你們大家共同的損失。

  這些東西一向都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不是說你怎麼樣和他們都沒有什麼關係在這樣的群體生活當中,集體利益當中沒有誰可以置身事外。

  所以從一開始,我們就應該想得明白這些隊友們來說究竟意味着什麼?

  還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個人都能夠去理解每個人在其中承擔著的責任和義務,並且盡全力的去完成。

您正在瀏覽: 責任和義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和義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