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義務勞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務勞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學校開展了“學雷鋒”活動。 

  老師讓我們帶一些工具,如掃帚、抹布、垃圾袋……並說下午第二節再大掃除。 

  下午,上完了體育課,同學們紛紛拿工具,往勞動的地點走去。一到那路段,同學們馬上三個一群、兩個一夥,掃的掃、裝的裝;還有拿抹布檫着欄杆,那勁頭可足了。 

  校園外面非常熱鬧,充滿了歡樂的笑聲和掃地的嘩啦嘩啦聲,人人都爭先恐後地乾著。 

  經過一節課的辛勤勞動,道路變得乾淨了,牆壁也變得潔白了,同學們興緻勃勃地帶着工具回到教室。 

  我想到了打掃衛生的清潔工,他們每天都在打掃衛生,是多麼辛苦啊!可是有一些人亂丟垃圾,破壞了美麗的環境。 

  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保護環境,這樣,清潔工就不會這麼幸苦了。”

您正在瀏覽: 義務勞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務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