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義務勞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務勞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義務勞動 

  今天是一個天氣涼爽的星期五,我來到社區里幫阿姨們掛燈籠,準備迎接即將來到的元宵節! 

  首先,我來到社區里組裝燈籠,我倆只手各拿了半個燈拼起來,再把燈泡放進去,接着把電線頭粘在燈泡的頂端,最後把蓋子轉緊, 

  大功告成!我又做了十來個,當我正要提着燈籠向中心花園進發時,我突然聽到施羽桐在叫我,我回頭一看,施羽桐和鄢文琦已在我眼前了。我叫她們趕緊去搶幾個燈籠提到中心花園。說完,我又拎着十幾個燈籠快速地跑向中心花園。不一會兒,他們倆也拿着一大堆燈籠來了。我放下一大把燈籠,又去社區里拿,施羽桐和鄢文琦也跟着我一起當“搬運工”。我們氣喘吁吁地搬完了所有的燈籠。又投入到穿、掛燈籠的環節中。 

  先把一根鐵絲穿在一個燈籠頂端的套結上,再穿過另一個燈籠底下的蓋子縫,擰兩下就行了。在按這樣的方法串氣六個紅燈籠,掛在有“春”的鐵杆上。就這樣我掛了五六串在鐵杆上!接着,我又去幫一些大哥哥拆河燈的包裝袋,我拆的是一朵蓮花、三隻天鵝、兩條大鯉魚、一個福娃、一隻海獅頂球,這些河燈可精緻,可有趣了!不但顏色豐富,形態逼真,造型還可愛生動!實在令人愛不釋手,嘆為觀止! 

  最後,我和施羽桐還有鄢文琦與花燈拍了幾張照片,就回去了。我覺得今天是我參加社會實踐活動以來最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義務勞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務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