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遺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無數次感慨都被遺忘加歷史的背後。也許,除了我們之外,其他人也都在等待。可是這一瞬間的錯覺,也不能告訴你們其他的信息,只不過是因為,你要弄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和界限,這些生活上的嘗試,你都要知道。

  如此而已。

  你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電腦跟前,你想着看電視劇吧,可是太長,有看不下去,沒有耐心是你做事情的通病。

  可是,那些你真的喜歡的東西,又不能實實在在的堅持太久,他們一直都存在着,各種想法,其實都沒有看到,這些對於我來說,都有什麼不一樣的含義。

  我一直都記得。

  可是,他們那樣的心態,從來都沒有任何的差距,變成了我們無法理解的一個故事,突然之間,翻天覆地。

  每個人都知道,這些對於我們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太了不起的事情,但是既然已經來到,那就要堅持到最後。

  他們其實一直都在,喜歡自己的生活模式,也可以被理解,不是所有人都存在的樣子嗎,還是在這裡,看的真切所有的一切。

  我們不太懂的,也都只是在這裡,看到所有的真相。

  如同當年,他們當時。

您正在瀏覽: 遺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