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座教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座教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又看見了那座教堂,那座與世無爭的教堂……

  穿過擁擠的人群,走過那喧鬧的街頭,車水馬龍早已拋在了身後。抬頭仰望天空,呵,陽光燦爛,又是一個艷陽天。寧靜的天空中,有幾隻鳥兒在教堂頂的十字架周圍自由飛翔,它們清脆的叫聲,似乎是在為每一個路過的人祈禱。它們是和平的使者,帶給世間安定與祥和,它們是幸福的天使,那不停地舞動着的羽翼,就像是在播撒幸福的種子。

  教堂的鐘聲一下一下的敲響,給人一種“萬籟此都寂,但余鐘磬音“的感覺。進進出出的信徒們,嘴裡不停的念叨着什麼,心裡在默默地為親人祈福。教堂的槍是如此的潔白,那是信徒們純潔而真摯的祝福和他們堅定的信念所鍛造出來的。

  進出與此的人們,我覺得他們雖然看似平凡,但卻做出了最偉大的事,他們守住了自己內心的信念,每天每天,從沒間斷過,他們的祝福是最美好的,因為有行動為此做見證。

  我們雖不是其中的一分子,但卻在為守住自己的信念而努力。我們有着雄心與壯志,每天暢遊與學海之中,扎紮實實,一絲不苟。多少個夜晚,當時針已指過12,我們依舊捧着書本在燈光下學習,在心中吶喊:“為了幸福美好的明天,為了守住信念,這樣做值得!”

  昨天,我又看見了那座教堂,它高高的矗立在我的心中,每時每刻都在提醒着我,要守住自己的信念,為信念而堅持!

您正在瀏覽: 那座教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座教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