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拼搏正當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正當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拼搏正當時

  升入初二,生活的節奏驟然加快,不經意間,時間就步履匆匆地從你身邊跑過,使你不得不邁開大步去全力追趕。為了夢想,只有拼搏,拼搏正當時!

  有些時候,我還在想,從明天再努力吧,但每當這樣想時,眼前總會浮現出同學們奮筆疾書的情形,他們的眼神是那樣的焦急和充滿渴望,我知道,他們在拼搏!拼搏正當時。

  伴着昏暗的燈光,咬着筆頭面對着道道難題的我,就如同正駕駛着一條巨輪,在題海中與驚濤駭浪搏鬥。我在腦海中努力地回憶着以前老師講過的解題方法,藉著狂風,擊破着一道道洶湧的浪濤。“沙沙,沙沙”筆尖在紙上劃出道道聲響,是那麼的從容。突然!我的巨輪與總部失去了聯繫。思路,斷了,就如同遇上了百慕大三角中的風暴,羅盤上的指針開始無規則地亂轉。思緒停滯不前,不知該向哪個方向駛。手中的筆停了下來,滿屋只剩下時間的腳步聲,警醒着我不要放棄。這時手中的筆好像化作一桿風帆,迎風招展,他好像在說,”孩子,不要放棄,拼搏!拼搏正當時!”

  不知不覺間,感覺手中的筆又自己動了起來,一串串寫出的字好似一根根繩索,他彷彿要強硬的把斷了的思路連接起來,那一根根繩索就是一絲絲信號,沒有了信號,游輪又怎樣在茫茫大海上行駛?這,令我又振奮了。緊皺着眉頭,苦苦思索着。突然一絲微弱的信號抖動了一下,慢慢的,慢慢的信號越來越強了,終於,我在眾多的算式中找到了我想要的那絲信號,羅盤上的指針又規則的轉動了起來,船繼續航行起來,而船后留下的則是串串被擊碎的浪花,我知道,拼搏正當時!

  終於寫完了,我放下筆,鬧鐘上的兩根指針彷彿為我歡呼似地高舉着。

  拼搏,是一股不服輸的勇氣,是一種為了成功不顧一切的力量,是一個生命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初二,初中,乃至生命中最重要的時段之一,此時不拼搏,更待何時?

  初二,拼搏正當時!

  初二:竇梓豐

您正在瀏覽: 拼搏正當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正當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