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下不能認對,面上不敢認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下不能認對,面上不敢認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下不能認對,面上不敢認否 標籤:不敢作文 天上不會掉餡餅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不能作文

  《說有這麼回事》里,大學里為搞一個慶祝活動,準備一些節目,其中就有羅密歐和朱麗葉,這些個正處在青春旺盛的學生演員就把舞台和生活分不開了。

  這裡的一對演員就是例子。

  影曼扮演羅密歐,羅雲扮演朱麗葉,她們排練演出多次,校園裡的人見了也不叫她們的真名字,直接就叫形象了,她們演的投入,排練的認真,即使休息的時候也在一起,由於都是兩個女生,她們有時乾脆睡到一個床上,她們配合默契,台上的表演親昵的時候,台下的觀眾都屏息凝神,有一次演出倆人接吻,台下有兩個觀眾也張着口等待來吻,恰好鄰座一個觀眾的手杖歪倒,被兒子拾起來,其中一個觀眾將那仗把兒放在那另一青年觀眾的唇邊,那青年青年觀眾就回溫了。這說明她倆的演出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她們接觸多了,羅雲對影曼說起了自己的心事兒,希望影曼是個男的,因為日家裡哥哥和母親要她相親,答應嫁給哥哥的同事續弦 ,影曼答應了,倆人的交往越來越密切,轉眼假期到了,各自回家,書信急切,影曼的家人都看出來了,她一定在交往異性了。事實上,影曼愛上了羅雲,為了早一天見到羅雲,她提前一周返回了學校,多方打聽不得羅雲的消息。一天,她無意中聽說羅雲嫁人了,她就倒了,身邊的人看到她像死了一樣,都不知所措,好長時間她才蘇醒過來。

  她們這對校園姐妹,上演了一個戲劇,卻成了一對同性戀,着了魔的是影曼,嫁人了是羅雲。

  誰有能說她們是同性戀呢?誰又能否認為她們的異性情呢!

您正在瀏覽: 心下不能認對,面上不敢認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下不能認對,面上不敢認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