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幢幢高樓大廈,一條條高速公路,我知道,改革的開放,是中華騰飛了,讓生活從變化中精彩了! ——題記 

  仰望,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是什麼?是小鳥嗎?不,那是飛機。俯視,在水裡游來游去的是什麼?是魚兒嗎?不是,那是潛水艇。極大的變化,社會的發展,無不告訴我們——中華騰飛了,生活精彩了!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 

  精彩只緣於那一瞬間,從坑坑窪窪的泥土路被貶為平平坦坦的水泥路的一瞬間,我們的生活精彩了。再也不必為那一個個“陷阱”而擔憂了,盡情的釋放我們的熱情,在那水泥路上。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 

  精彩只緣於那一瞬間,從破破爛爛的降落傘變為大大長長的飛機的一瞬間,我們的生活精彩了。再也不必為那坐立不安的“拋棄”而煩惱了,盡情俯視我們的大地,無憂無慮地在天空飛翔,釋放我們最歡愉的新奇,在那飛機上。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1 

   精彩只緣於那一瞬間,從矮矮小小的茅屋變為高高大大的大廈的一瞬間,我們的生活精彩了。再也不必為那漏水和那颳風所憂愁了,舒適地在裡面娛樂,不必拘束,釋放熱情,再大的雨,再猛烈的風也拿它沒轍,只因為它那“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 

   精彩只緣於那一瞬間,從被他國唾棄為“東亞病夫”到08年的奧運會的一瞬間,我們的生活精彩了。再也不怕被歧視,而應是重視,08年的金牌屬於我們,08年的榮譽屬於我們,我們是最棒的! 

   …… 

   改革開放來,中華騰飛了!意味着什麼? 

   ——我們的生活因變化而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變化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