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似從前有一隻筆,書寫下了千千萬萬的童話故事,好似從前有一隻筆,書寫下了長如星河的中國歷史,這隻筆一直在寫,寫下人生,寫下夢想,寫下現在,寫下未來。它從未停止,它從未凝固,它在為你而寫而畫。 

  人生就像一幅畫。“人之初,性本善。”在每個人剛剛降臨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這幅畫就是一頁白紙,你做的任何事,都會由這隻筆,在這頁紙上寫着畫著。如果有的時候,你認為這幅畫不好看,認為這個字歪歪扭扭,那麼,請你把這張紙翻過去,重新畫一幅更好的畫,寫一個更好的字,要知道,這紙有無數張,可筆只有一支,所以筆是可以變化的。 

  從古到今,每一個王朝都是由一位位壯士,騎着膘馬,別著寶劍在戰場上的拼搏開始的;而每個王朝的滅亡總是由一群文強武弱的讀書人死死捍衛着,他們用紙和筆記錄下了一個個悲壯的故事和歷史,他們用文化的傳遞,來告訴後人:一段段歷史,一個個王朝都是筆來主宰的,他們結束的悲劇都是筆來改變、承受和仰望。 

  筆啊!你從古到今一直流傳下來,是你讓我的稿紙成為優秀的文章,是你讓一張單調的白紙成為一幅美不勝收的圖畫。你教會我去發表自己的意見,你教會我暢遊在寫作的天空。你是文化的傳遞者,你是歷史的孩子,和你在一起,我懂得了快樂的真諦,和你在一起,我永遠是自由的小鳥,遨遊在藍天下! 

  筆,是朵雲,我可以乘着它游太空; 

  筆,是顆豆,只要播種就有收穫; 

  筆,是塊永遠吃不完的蛋糕,有了它,便可以忘記飢餓。 

  筆,是對翅膀,它帶着我,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