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左半邊,右半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半邊,右半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兩個天使,有一天,他們相愛,並且誕下了他們愛情的結晶——沒有翅膀的小天使,他們細心用自己寬大、溫暖的翅膀呵護着小天使,漸漸,小天使長大了,他們卻變老了,為了滿足小天使飛向藍天的願望,他們親手為對方剪下一隻翅膀,並親手為小天使裝上,一隻在左,一隻在右。 

    ——題記 

  幾乎每個女孩都愛過童話中的天使,希望自己有一雙潔白而美麗的翅膀,我也一樣,但我卻從未發現,我的背後一直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左半邊翅膀 

  左邊的翅膀來自父親。它很寬大,有着強大的力量。周末,天氣放晴,在一周的綿雨過後,陰霾散去,太陽重新露出了臉,望着小區里滿眼的春色,我禁不住想起了老家的桃花林,此時,成片的桃花應該在陽光下,笑得正歡吧!於是,我硬拉着父親回去採風。果然是滿園春色,生機盎然。我興緻勃勃的要爬樹,可從小在城市中長大的我,哪裡懂得如何讓爬樹?幾次跌倒后,終於在父親的幫助下,爬上了桃樹枝。我兩腳懸空,坐在一根搖搖欲墜的樹枝上,晃動着雙腳,嚷着要照相,於是父親一邊說著小心,一邊為我拍照。好幾個pose過後,我突然注意到,父親右手拿着照相機,左手卻呈擁抱狀,看着很是彆扭,細想他一定是怕我摔下來,好及時接住我,於是就一直把手伸着,我眼角不禁有了一股潮意,再看看他,臉上灑滿了汗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可他卻來不及用手擦擦,仍保持着那個姿勢,我再一次濕了眼,原來一直有半邊“翅膀”在保護我,為我遮風風擋雨。 

  右半邊翅膀 

  右邊的自然是母親的。它柔和溫暖。一個令人煩躁的夏夜,整個小區停了電,蚊蟲們更是“橫行霸道”,我躺在床上,聽着嗡嗡的聲音,勉強睡著了,可在半夜我卻被蚊蟲咬醒,一摸身上,已經留下了幾處蚊子的“傑作”,我走出房門擦藥,卻吵醒了母親,她替我擦好葯,把我安置在床上,然後拿起扇子為我驅趕蚊蟲。沒了那令人煩悶的“轟炸機”,我一會便熟睡了,直到天明,我再一次醒來,發現了靠在床沿上安然熟睡的母親,扇子仍然在她的右手中,我細看才發現,她的手臂上有幾處被蚊子叮咬的痕迹,而我身上除了先前那幾處,卻再也沒有一個。原來這就是我另一半邊的“翅膀”,在我身旁細心呵護我。 

  左邊——父親,右邊——母親,他們給了我一雙完整美麗的“翅膀”,讓我能在藍天下飛翔,搏擊風雨,越過海洋,謝謝這雙翅膀及他們的主人。 

   各位已得到了翅膀的小天使們,望珍惜它們,因為這是老天是送給你最後的禮物,左是父親,右是母親。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左半邊,右半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半邊,右半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