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聲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聲喝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個似是在表達“你好棒”的眼神,是你給我最好的喝彩。

  “廖,老師要我們寫複習安排,可能下星期班會課要讀,每人寫一份。”“啊!每人寫一份,還自己上去讀!”我在心裡叫天叫地,卻也改變不了要上台發言這件事,可誰叫我是學習委員呢!但這件事對於內向的我來說,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我望着窗外那秋葉慢慢飄零,不禁哀嘆一聲。唉,上台就上吧。

  星期一下午,時光飛快到了第三節班會課,都不容我嘆息一聲。前面三人念完后,就到我了。我看了一眼老師,拿着稿子上了台。

  我站在講台,雙腳微微打着顫,不知是是因為冷還是膽怯。我張嘴大聲地讀着,想要增強自信心,可越讀到後面,讀得越小聲。我向台下望去,不禁看到講台前小晶那亮晶晶的眸子望着我,滿臉的笑容,連眼中也充滿着笑意。在那被恍神的一瞬間,我覺得那笑意中帶着的是鼓勵,是讚賞,是對我由衷的喝彩。我勇敢的和她對接了目光,接受了她眼神中傳來的喝彩。我的自信心又回來了!

  我的雙腳不再顫抖,我的發言不再小聲。我緊盯着稿子,一個字一個字看着,似乎要把它們看穿個洞來,為的是不想讀錯一個字。我高聲讀者,一個個拼音拼出的字,從我口中如一串串音符流暢地說出,心裡摒棄所有想法,只想完美完成這次發言。

  在台下的同學們的注視下,我終於讀完了稿子。我再次望向小晶,她微笑着,眼裡全是讚賞,似是在說“你真棒”!台下的同學也紛紛鼓起了掌,小晶的手掌也如兩片扇葉使勁地一張一合。

  喝彩,讓我的雙腳不再顫抖;喝彩,讓我能微笑挑戰。戰勝自我,謝謝小晶!

  初二:廖鑫鈺

您正在瀏覽: 那一聲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聲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