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發?短髮?(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短髮?(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琦是青湖路小學六年級一班的學生,在班上,她是班長,琦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高挑的身材再加上一張清純漂亮的臉,使得全班女同學都很嫉妒,她很高傲,在班上幾乎沒有什麼朋友,自從後來轉來了一個女同學叫做露,琦才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露是從一個小山村來的,因為她的媽媽患了重病,露的爸爸對露的期望很高,想讓她考上理工中學,所以便花光了家中的所有積蓄讓她來上這所全市的重點小學。她的衣着不是很講究:一件白襯衣,外面套着一件藍色的外套,一條黑色的褲子和一雙半新不舊的皮鞋更加顯得露是一個標準的村妹子。 

  故事就這樣發生了:琦早早的來到學校,碰見了露,琦好像沒有看見露,就繼續走了,可是露卻不這麼做,她跑到琦的跟前,說:“你的學習成績很好,我們能試着做朋友嗎?”琦瞪了露一眼,說:“你想和我做朋友,也不看一看你自己的樣子,你的成績能和我比嗎?啊?”露生氣了:“你不要這麼自高自大,下一次模擬考試見分曉!” 

  “行呀,比就比,誰怕誰?”琦還是一臉蠻不在乎的樣子。  這幾天六.1班的同學都在議論着同樣的一個話題:露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長發?短髮?(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短髮?(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