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閑來無事,於是到這打打東東來了。雖說,今天是星期六,但是,卻感覺很忙啊。說什麼今天要去什麼職業中專學校啊,聽他們說別名職專。好像是的,so,說什麼模擬考。

  好像還是考體育啊,我表示很害怕啊。考這種東西,真是......但,其實感覺比什麼考試好多了,起碼我這能達到B這個等級,要是是考試,哈。

  想起來的,說到考試,好像下周就要月考了,唉。但,我依舊還是很閑呢。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樣。算來,我還是去刷我的方方去了。總有那麼一天可以在1分鐘還原兩面的,但願如此啊。

  我其實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和某小弟一個學校,或許有人聽說過他,名曰小陀螺。額,是不是有種久仰大名的感覺,其實也沒那麼的如雷貫耳的......,好了,也不多說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