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糾結了大半個月,今天終於開始在新的領域行動了。

  當你徘徊憂慮的時候,唯有行動才能解決煩惱。

  總結了一大堆的計劃目標,卻遲遲不知如何下手,那所謂的長篇大論就只剩下一紙空談。

  所以,一步步地推搡着,決定在邊實踐,邊學習,也只有在學習的過程中,才會發現問題,才會懂得尋找答案。

  結果,才第一個步驟,我就發現了難點。

  原以為會是駕輕就熟地闖關打卡,沒想到在遇到第一個命題時,自己就偏題了。

  準備好了材料,寫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兒不太沾邊,可寫着寫着,就連材料也沒有用上。

  索性就率性而為,當一回嘗試。結果可想而知,當然不會如預期中的閃耀,更甚至是拿不出手。

  然後再翻看以前認為簡單不過的一些問答,這才發現,三言兩語,誰都會說上好聽的,但是要達到優質的層面就要有深層次的剖析,一樣要有一定的功底能力。否則,你永遠就只是在邊緣徘徊,最終敗興而歸。

  換個角度來看,這也未必不是好事,至少能看清自己的短板,同時也告誡自己需要去做嘗試的同時也要不斷地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