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孤單我就想起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孤單我就想起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要整理,真的不知道在什麼地方開始,那麼就讓它凌亂着吧!此時一直播放的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一直地重複着,重複得有些酸澀,有些煩亂,還有那些莫名其妙的感覺,感覺心裡酸酸的。  

   不善於後悔,不善於遺忘,這是性格,也成了傷心的理由,一個人的時候忍不住地要攬鏡自照,看着仍是稚氣的臉,仍是孩子氣地笑容,心裡的酸澀和傷痕又有幾個人可以真正地理解和明了呢?  

   一直都相信輪迴隔世,一直想要揮霍着今生,要的就是這個相遇,這個可以在這輩子永恆或者繼續的故事。可是,人總是要改變的,總是要分清楚那些結局和無奈的。  

   不要去辯解和刻意地遺忘,在消失的日子已經決定徹底放手,然後去接受另一個可以很關心很愛護但是卻不是愛的人,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殘忍,但是,人在累了的時候就是要找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愛和不愛也就是這麼回事罷了。愛着的人不愛,不愛的人繼續地愛着。有幾個人不是靠在一個人的肩上去想另一個得不到的人,有幾個人真正地和想愛的他天長地久了呢?    把一個身影留在心靈最深的地方,也許若干年以後那個位置已經不是你的,但是現在起碼還是你的,也許這個只是一個傷心的理由,一個憂傷的借口,一個流淚的故事罷了。  

   不知道是不是害怕遺忘,才用這些蒼白的文字來記錄那些所謂的過去,是紀念還是憑弔呢?這幾天一直在思考着,也許真的該接受另一個人了,錯過畢竟是錯過的了。  

   不知道若干年那些曾經的誓言和曾經美麗的短暫,從那一刻開始流淚,你的誓言也不要忘記,即使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里,也要去尋找一線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當我孤單我就想起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孤單我就想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