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孤單我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孤單我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性格比較孤僻,不喜歡和同學一起玩,也不喜歡和同學們說話,甚至有一點兒清高。所以同學們也不喜歡跟他玩,漸漸遠離他。

  有一天他從教室外面走進來,再推開教室門的一剎那,一把掃帚從天而降。狠狠地砸在他單薄的肩膀上,教室里頓時響起一陣嘲笑聲。但是他只是微微一顫慢慢地把掃帚放回原位,面無表情地回到座位上,剛坐下,原來已經停止的笑聲又瞬間爆發了。“怎麼會有這麼傻的人啊。”“就是,做下去也不先看看。”“這麼明顯的陷阱應該只有他會上當吧!”“看來這個陷阱就是專門為傻子而設造的”“......”他的眼裡閃過一絲困惑,他立刻站起身來一看,凳子上還有一大攤水,而他的褲子已經濕了一大片了。他慌慌張張地跑出了教室,望着辦公室猶豫不決,追還是含着淚花跑進了廁所,他痛苦又無奈地蹲在廁所的角落裡,那強忍着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他的淚水也漸漸停止。他重新站起身,回到教室。不明就裡的老師以為他遲到,他在老師的責罵聲中回到了座位。

  後來,老師們也知道了同學們在有意無意間就會欺負他、嘲笑他、孤立他。於是老師特地為他給同學們上一節課,主題是“多角度看問題”。老師對同學們說:“生活中總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有些事情從這個角度看,它是錯誤的,但從另一個角度看,或許結果就會截然不同。我們班就有這樣一個事例。有一個人,或許他並不孤僻,或許他並不想獨自一人,但是因為大家的嘲笑,大家的欺負,大家的不理不睬,他卻只能默默忍受,漸漸成為大家眼中的獨立體,沒有朋友,沒有夥伴......”大家聽着聽着,都慚愧的低下了頭。

  下課後,同學們都慢慢地走到他面前向他道歉,和他做朋友。他抬頭看看將要離開的老師。老師也正回頭看着他對他綻放微笑,似乎在對他說:“你的孤單,我懂。”驀然,一種鹹鹹的液體從他的眼眶中洶湧而出,肆意地流在他的臉上,滴在他的衣服上......

您正在瀏覽: 你的孤單我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孤單我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