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的膝蓋老是很疼,於是媽媽就在周末的時候,帶着我上醫院做檢查。

  一進醫院的大廳,我和媽媽就聽到了十分嘈雜的聲音,只見大廳的中間,圍了好多人,中間有兩個人,一男一女,在激烈的爭吵着什麼。我天生就是愛湊熱鬧的人,於是我趕緊拉着媽媽也想圍過去看看,到底那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等我們走過去的時候,他們的聲音也就越發的清晰了。我聽了一會兒,聽出來了一個大概。這是兩口子,他們生了一個兒子,因為他們兩個都是直頭髮,可是生出來的寶寶,已經到了一歲了,可是卻是一個自來卷,於是他們就吵吵着要來醫院做親子鑒定,這不,就在排隊挂號的時候還在吵架呢。

  我很想看看最後的結果,可是媽媽卻硬是拉着我走了,不讓我在這裡多管閑事。

  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和好如初吧。

您正在瀏覽: 熱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