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瞧這個陽光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個陽光女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兒是老城區,平常的小樓,平常的灰色牆面,平常的老鄰居。當我還住在老房子的時候,鄰居小依姐姐是我最好的玩伴。

  她二十齣頭,高瘦白凈,頭髮又長又直,眼角有一顆小痣,笑起來有兩個深深的酒窩。聽說她十三歲時出了一場車禍,從那以後,她走路時一拐一拐的。她說她是個作家,一個不是很有名的作家,她喜歡花草,小園裡種滿了絨球、月季,還有五顏六色的太陽花。她總是指着太陽花說:“這是我的最愛,多像一張張笑臉啊!”

  可我始終不明白,一個瘸了腿的人,怎麼會有這麼明媚的笑容?那時我實在太小了,一時沒忍住,便把心裡的疑問說了出來。她楞了一下,隨即笑了,擺弄着那些花說:“沒辦法啊,上帝偏偏選中了我,她這是在逗我玩呢。你說,我逗你玩,你笑不笑?”“當然笑了。”我彷彿有些明白了。“所以呢,我得笑對一切,讓上帝知道我明白她的苦心。”他又指着那些花花草草說:“你看他們,用手一掐,用腳一踩,就死了。但只要活着,它們就燦爛地笑,看到這笑臉的人也一定會開心的。”她又笑了,那笑容那麼燦爛,好像全世界的陽光都灑在她的臉上。

  她經常帶我出去玩。一次我們去海邊,看海浪,拾貝殼,用塑料小鏟堆沙子。她堆沙寶石,我被遠處一浪高過一浪的海浪吸引,他興奮的歡呼,想和海浪來個擁抱。海浪越來越近,眼看就要砸到我的頭上,只見她臉色煞白,一臉驚恐地撲過來,抓住我跌跌倒到地往海岸上跑。當時我覺得,她不會再對我笑了,可平靜之間,她摸摸我的頭,拉着我的手說:“以後可不要干這樣危險的事了,萬一被海浪捲走,你就看不到明媚陽光了。”說完,她露出一臉燦爛的微笑。

  如今,我也可以笑着面對挫折失敗,因為我知道,微笑面對一切,終會換來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瞧這個陽光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個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