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的眼睛在天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眼睛在天堂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屋子裡只有她一個人,沒有燈光,甚至沒有一點能讓人的眼睛依靠的東西,但無盡的黑暗似乎對她沒有絲毫影響,因為上帝奪走了她的眼睛,她的眼睛在天堂。 

  空洞的世界令她煩躁不安,有時她甚至摔東西,儘管這並不能給她帶來一絲的安慰。她討厭的東西也變的多起來,風掠過樹梢時發出的沙沙聲,下雨時,雨滴掉落在地上發出的噠噠聲。在她的心裡,這些聲音毫無疑問都是美妙的,但同時,這些美妙的聲音在她看來,似乎都是一種挑釁。 

  昨天,她又做夢了,又夢到了不只讓她一次心動的世界,她愛着這個世界,這是一個絢爛多彩的地方:一條柔軟得像綢緞般的小溪在緩緩地流淌,它的旁邊,是一顆參天大樹,茂密的枝葉向四周擴散,陽光順着數夜間的空隙射過,在地上留下了無數大大小小的黑色斑點。這時,一陣微風拂過,樹葉之間親密地你推我攘,發出愉快的沙沙聲,地上的斑點也耐不住寂寞,一個個活蹦亂跳,向遠處看去,是一片無邊無際的綠,一直到與天相接的地方,形成了一副冷暖對比的畫面。突然,天空飄起了??饗贛輳?砍癜愕撓甑懵湓謔饕渡希?湓諦∠?錚?湓誆蕕厴希??蟮刈⑷肓誦碌幕盍Γ?皇奔洌?磺興坪醣淶秒?剩?呻?首?布詞牛?魷值氖且黃??碌拇蟮兀?幌蠢窈蟮穆痰納峽眨?魷至艘蛔?宀拾哽檔那牛?餚岷偷難艄飩幌嗷雜場? 

  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和諧,可突然間,一切都消失了,黑暗侵佔了所有,她的臉上早已滿是淚水,積壓已久的憂鬱與憤怒在一瞬間爆發出來,尖叫聲撕裂着空氣中一張看不見的薄膜,同時它也撕裂了一個不幸少女的心,畢竟這一切對她來說是多麼的奢侈。 

  可是,他的到來改變了一切。那天天氣很好,她獨自出來散心,或許沐浴在陽光下是她唯一的愛好,也只有這時,她那空洞的眼神中才會出現一絲生機。一不小心,她摔倒了,他扶起了她,偶然的邂逅,他們成了朋友。那天,他們聊了很久,也許是寂寞壓抑了她的情感,她毫無保留的向他傾訴着她的遭遇與苦悶,而他呢?一句話也沒說,他只是默默的聽着,黑色的眸子里閃爍着讓人琢磨不透的光芒。第二天,他說要帶她去一個地方,她問要去哪,他只是微微一笑,他們來到了一條小溪邊,小溪的旁邊有一顆大樹……她此刻毫不知情,他牽着她的手走到小溪旁邊,將他們的手一起伸進了冰冷的河水中,這時,她感覺全身一震,不是因為寒冷,只是一股暖流從指間湧入,散布到了她的全身,她享受着這突如其來的溫暖的感覺,好像此刻,大自然的血液正在她的心中流淌。再仔細聆聽,近旁似乎有什麼聲音傳來,“沙沙”“沙沙”,是風吹過樹時發出的聲音!為何一切與夢境如此相似,難道夢便成了現實嗎?她閉上了眼睛,努力地想象着周圍的情景,等她睜開雙眼時,她看見了!她居然看見了!綢緞般的小溪,參天大樹,無盡的綠,掛在天際的彩虹……她笑了,在被不幸擊中之後,她第一次笑了。彷彿這個世界此刻只屬於她一個人,幸福全然洋溢在她的臉上。他一直在旁邊默默地看着她,露出了一絲欣慰。 

  可幸福就如白駒過隙,他要走了,那天他來和她道了別,她沒有哭,她早已知道他們是不可能的,但她仍感謝他,是他讓她找回了自我,同時她也愛他,就像她愛着夢裡的那個世界一樣。她的眼睛在天堂,可她的心將永留人間。

您正在瀏覽: 她的眼睛在天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眼睛在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