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請勿對我說“可愛”這個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勿對我說“可愛”這個詞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你好可愛哦!”當我一老同學的朋友對我說出這句話時,我欲哭無淚。“你太cute了!”堂姐說。“可愛”?我突然間反感這個詞了!用在別人身上我會喜歡,用在自己身上令我覺得反感。

  我想不出自己有什麼可愛的地方,我外表不可愛,心靈也不可愛,“可愛”對我而言是一個永遠觸摸不到,也不想去觸摸的詞語。我好想問她一句——“我哪裡可愛了?”可我偏就是懶得去問,也否認自己可愛,人還是有點自知之明好啊。

  可惜我是處女座,我反感纏綿的情話、小鳥依人的樣子,我的確是一個很不可愛的人,甚至還很討厭。就好像最近中秋節微博上說的一樣——“處女座是令人討厭的五仁月餅”,當時我覺得挺不錯哦,處女座還這麼受人“歡迎”呢!只要我一句話,就會有很多人對我怒火相視。我不介意人家討厭我,反而還有點神經質的喜歡人家討厭我,我就好像個神經病院院長一樣是個神經病。

  我不想過多的站在耀眼的舞台上,我只想在黑暗的一角當一名無人關注的觀眾。我還沒見過繁華的城市,卻已慢慢對它討厭、害怕,也可以想象得到晚上城市的燈光照在上空那俗氣的樣子……我的心,正在慢慢變老。

  每次見到人我都會笑着打招呼,於是胡蘿蔔也跟着學我。直到有一次我看見她發表的說說,說這樣子一直笑到家,臉都僵了,很累很累……我很想對她說——“既然知道累就不要學了!”,但這句話一直沒出口。我不想不想連累她,也要跟着我戴上偽裝的面具……

  請勿對我說“可愛”這個詞,因為我真的真的不可愛,我是一個很可惡的人!對不起、對不起,胡蘿蔔,我不是故意的……

  三年級:施雪明

您正在瀏覽: 請勿對我說“可愛”這個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勿對我說“可愛”這個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