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個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昨晚的最後一節晚自習,可以說得上一片離亂。同學們的“熱情”而且還是火熱的,就猶如一座沉睡許久的火山般,在霎時間爆發了。歷史老師的無能我也只可以說悲哀了,對於她的遭遇。——力不從心。 

  我是一個不稱職的課代表,然而面對着同學們這些大眾。都說少數難服眾,我也唯有可以講無能為力了。 

  雖說歷史老師無能,但可恥的是11班的班主任和何主任。我也不必要用美妙、讚揚的語詞去美化她二人,我也無法去違背、容忍良心地去美化她們。關於她們只有兩個字來表述了——醜陋。 

  她們是個多麼有家教、有素質的人啊!然而這兩位所謂的有家教、有素質的偉大人物一出口的話都是粗言爛語的“你們吃屎大的嗎?這麼沒家教”這句話就是她昨晚對我們班的同學說的。她可以說我們,但是不可以說我們沒有家教。因為“沒家教”三個字不但在辱罵我們的人格同時也在損害着我們的父母。 

  對於她這種人,不值得我去浪費筆墨。不寫也罷。 

  昨晚,已過。忘了也就忘了。以一場鬧劇作結,不知是福還是禍。 

  對於今天還是一個謎。 

  (以上是我的一篇算得上是向為界發出的嘮叨周記吧。對於語文老師給我這篇周記的評語的一句話“一時說漏嘴?我們不能因為她說錯了一句話就把她打入地獄,人誰無過?”)對。我們是不可以因人說錯了一句話就把她打入地獄。但是我很希望她以後在講“沒家教”三個詞前,還請她三思下。換作她是被人罵“沒家教”他又會有何感受?

您正在瀏覽: 三個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