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綠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綠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看來,做好一項運動的最好方法就是讓自己的汗水加快蒸發。什麼是讓自己的汗水加快蒸發呢?用物理的角度來說就是加快空氣流動從而加快氣體液化。怎樣加快空氣流動呢?跑,拼搶,積極跑動。而這些,都能在綠茵場上得到很好的詮釋。

  哦,對不起,忘了介紹。本人司職中場,兼職守門,是班上足球隊的主力。在大大小小、林林總總的班級挑戰賽中,出場多次但仍未貢獻進球。

  仍記得的是,如果下一節課是體育課,我、小梁、小朱等都會發了瘋似的尋找“班球”,然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響叮噹之勢,沖向遠在幾百米外的操場,頗有期末體育考試跑步之勢。但在一學期如此多的體育課中,最難忘的還是那一次。

  還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在眾同學剛跑完步的喘息聲下,體育老師終於吹響了活動的哨音。誰也沒想到的是,一群初三的學生徑直朝我們走了過來。他們要與我們切磋球技。但想到自己的腳踝昨天扭到,我的興緻頓時減半;可望着同學們躍躍欲試的表情,我剛到嘴邊的“不踢”又咽了回去……在全班同學的慫恿下,我只能勉強答應。

  “盯好人!快,看那邊!”偌大的足球場上充斥這隊友的呼喊聲。我的汗珠,不停地,一滴一滴地從我的下巴跌落到地上。我的雙腳猶如灌了鉛一樣,根本抬不起來。“哦,進球了!”對面傳來歡呼聲,我的眼睛望向隊友,映入眼帘的卻是他們滿滿的希望。我開始加快了腳步,加快了拼搶。黑白相間的足球不停地在我們球員的腳下滾動。我至今也忘記不了那個堪稱完美的進球:小朱斜傳給我,我往右一墊球,左腳隨即將球輕輕一捅。全部人都只看見那黑白分明的球,留下一連串黑白雜糅的殘影,好像飄飄然似的,輕輕掠過了青綠色的草坪,直直的塞到小梁的腳下。後面的結果不用多說,小梁轉身一腳斜45度的勁射抽爆了對手把守的球門。一比一。這個比分也保持到終場完結。

  難忘綠茵那拼搏的汗水!

  初二:balotill

您正在瀏覽: 難忘綠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綠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