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武漢市的夏天真熱啊!我看見許多人不約而同買了一堆冰棒,我去買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了,好不容易輪到了我,一把冰棒拿出來,一下子掉在了地上,立即變成了水。

在家裡,我穿着短衣短褲,不到一會兒,衣服都濕透了,一擰,水嘩嘩直下。

夜晚,睡着涼席上,可是還是熱,可是電扇里都是熱風,只好一晚上在涼席上翻來覆去。

一大清早,媽媽說去賣空調。我十分高興,一路上蹦蹦跳跳並。來到蘇寧電器門口,那裡掛着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本店空調已售完,,請各位明天再來。

媽媽說:“乖兒子,你想去游泳嗎?”我說:“OK”!一路上,我看見十周的樹木呆立不動,樹葉全部焉了。樹下躺着一隻貓,正在呼呼睡大覺,一個人躺着樹下左手扇子,右手冰飲。旁邊的小狗把自己的舌頭伸得長長的,口裡發出“哈呲哈呲“的聲音。

到了游泳池,那裡真是人山人海啊。連排隊的人有十幾米。四周草有氣無力地耷拉着腦袋。

武漢的夏天可真是炎熱啊,不愧是“四大火爐“之一。

您正在瀏覽: 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