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熱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二年三班 蘇楠

  太陽當空照,天空一片光亮,萬里無雲。

  往常喧鬧的大街上看不到一個行人,偶爾有一輛汽車飛駛而過,整個路面好像要冒煙似的。只見對面大樓外牆上十幾部空調的風葉拚命地轉動着。

  樓下操場上空無一人,籃球架孤伶伶的站在那兒。

  樓頂的水泥地裂開了,我試圖打赤腳走,可一碰到地坂,雙腳就不由自主地跳了起來,整個地板好像被火烤過。

  正在做飯的外公,汗下如雨,好像剛從河裡爬上來似的。我家的小狗熱得伸出紅紅的長舌頭“哈哈”地直喘氣,死活也不到太陽光照到的地方去,四肢緊緊地趴在地板上,躲在開了冷氣的房間里。

  樹葉一動不動,整棵樹像個打敗仗的將軍,垂頭喪氣地站在那兒,地上的草都枯黃了,靜靜的四周,只聽見樹上的知了不停地“知知”叫,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二○○三年七月二十二日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