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娜最開始是從英語補習班的時候認識的。

  那時候我們剛剛接觸英語,很是新鮮。我們的個子都比較高,所以被老師按排在了同桌。

  那個暑假,我們相處的很開心。

  後來開學的時候,我們很驚訝地發現,我們居然被分配在了同一個班級。

  於是,自然而然地,我們成了比其他同學要熟識的朋友,漸漸地成了好朋友。

  小娜的父母很忙,她經常一個人呆在家裡,所以我這個朋友,很自然地成了她頻繁聯繫的對象。

  我去過她家,房子很大,裝修應該算是豪華的,進入她的房間都要脫鞋才可以。

  她有很多我沒有見過的玩具,因為父母沒空陪她,所以大多時間他們都用這些玩具陪伴她。

  我也帶過小娜去我家玩過。

  有一次,我們不知怎麼地玩起了鑰匙扣。我的一串鑰匙扣里連了很多的大大小小的鑰匙,有點小重,可是小娜不知怎麼地玩起了把鑰匙扣的夾子夾耳朵上當“耳環”玩。

  要知道,那麼重的鑰匙,夾在耳垂那,那重力的拉扯下,疼痛可想而知。

  我被夾了一下,隨及就反抗,當然是笑着的,說不能這樣玩,可是小娜卻當我是開玩笑,一直要跟我玩鬧,即使我說那樣夾耳朵真的太疼了。

  那一刻,我突然發現了我們的不同,一個大大咧咧,一個要細膩些。

  所以,即使曾經是那麼要好的朋友,可多年後,漸漸地成了通訊錄上的一個名字,卻基本上沒有聯繫過,似乎並不奇怪吧。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