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的,風夾雜着團團熱氣撲面而來,讓人感到窒息。 

  雜草也抵抗不住烈日的暴晒,都耷拉着腦袋,柳葉也打起了卷,失去了往日的生機,花也蔫了,樹也在烈日下沉默着,一切似乎都已經靜止了。 

  林中的小鳥張大嘴巴,在樹上棲息着,懶得再出去覓食了。蟬為了躲避毒辣辣的日頭,將自己藏在書葉間,可這也無濟於事,誰能躲過太陽的“火眼金睛”呢?蟬實在是忍無可忍了,一個勁地叫着:“熱啊!熱啊!” 

  在這樣的午後,人們是最容易疲倦的,父母們都在空調房裡享受着,美滋滋的,貪玩的小孩也怕那火辣辣的太陽,不敢再在太陽底下玩耍了,連做生意的攤主都躲在樹陰下,開店的老闆也舒舒服服地在靠椅上休息了。 

  炎炎夏日嚇不倒意志堅強的人。交警叔叔頂着烈日在公路上指揮交通,三輪車師傅汗流浹背地為人民服務,建築工人起早摸黑地蓋樓房。和他們相比,我們可真是天壤只別呀,他們是偉大的,我可真是佩服他們。 

  夏日雖然烈日炎炎,但是人定勝天,戰勝夏日。 

 

您正在瀏覽: 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