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像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只好躲在家裡悠閑的看着電視。好好叫了我一聲,我馬上跑過去問:“怎麼了?”媽媽說:“家裡的醋用完了,你去樓下買一瓶吧!”我於是飛快地向樓下跑去。 

  剛跑出樓門口,一股熱浪撲面而來,我不僅嘆到:“赤日炎炎似火燒。”走着走着,我就滿頭大漢,汗珠好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滾了下來。 

  到了食雜店,只見老闆熱的乾脆把衣服脫了,肩上搭了一條用涼水洗過的濕毛巾,手中拿了一把大扇子在不停的扇風。我說買瓶醋,他才懶洋洋的站起來遞給了我一瓶醋,我便回去了。 

  在回來的路上,我看見平時調皮的大黃狗,現在也有氣無力的趴在地上,舌頭伸得長長的,“呼哧呼哧”地散發著身體里的熱量。 

  我一抬頭,看見樹葉一動不動的,整棵樹像是打了敗仗的將軍,垂頭喪氣地站在那,地上的草都被太陽曬得枯黃了。 

  今天的天氣可真熱呀!

您正在瀏覽: 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