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歲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成長的歲月

  在成長的歲月里,有許多酸甜苦辣的事,有的我把它忘了,但更多的我還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次我在路上滑冰時,摔到泥坑的一塊石頭上,我頓時大哭起來,想尋求爸爸的同情心,可是他卻一點也不理我,冷漠地往前走着,時不時的轉過頭來用嚴肅的眼神瞪着我,好似無聲地說:“自己站起來吧!”

  我就是不起來,父親走了很遠很遠,還是回來了。他心疼的把我從泥坑裡拉起來,然後邊往前面走着邊對我說:“要學會自己站起來,前方的路還有很多的泥濘,如果你現在倒了就爬不起來了,那你前面的路又怎麼辦呢?所以你要站起來去戰勝這些困難,才會有美好的人生。”

  這一件事我體會到了父愛的偉大。

  記得還有一次,天下着雷陣雨。而我還有一個畫畫的作業因為沒有水彩筆沒做,我心急如焚,本想下完雨再去買水彩筆,可是天氣預報說,這場雨要下到明天。

  眼看着明天就要去上學了,媽媽看我很焦急的樣子,所以冒着雨衝下樓去給我買筆,我連忙跑到窗子上大聲的喊:“媽媽快回來,快回來!”只見她的身影在雨中穿行着。不一會媽媽回來了,我一看她的衣服全濕透了,後來還感冒了。

  她用她的身體的健康換了一盒筆。這一件事我知道了母愛。

  在成長的歲月里,有很多的事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讓我知道了父愛和母愛,讓我聯想到了爺爺奶奶對我的愛、老師對我的愛、朋友對我的愛……讓我學會感恩和責任,讓我的歲月豐富多彩。

  指導老師:唐連文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