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日葵,誓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誓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向日葵,誓言? 標籤:向日葵作文 誓言作文

大家看到向日葵會想到什麼?是單純的花?還是…。可是你們是否曾經注意到它無時不刻地望着天空。其實他不是在期盼什麼。他只是對天空許了一個美好的誓言! 

  在金黃的向日葵田中,生長着無數的向日葵,他們都是一樣的。願意這樣毫無怨言的追逐天空!即使有許多現實的壓力!即使他們之間隔着空氣,風雨!可是單純的向日葵從未有過一絲想放棄的念頭。他是想這樣看着天空,因為天空是它一生的追求;即使時間萬物怎麼使他們分離,向日葵依舊執着,他堅信在不久的某一天,他會成功,她會成為天空,不用再仰頭望他的寶藍…。 

  在這個誓言中,向日葵的堅持深深感動了土壤,土壤一直為向日葵付出着,對么想它留在自己身邊。可是向日葵做不到,即使感謝土壤的付出,但他一生追求天空的誓死不渝的心是不會為任何事情而改變的…。 

  玫瑰?也仰望着天空,可是一遇到風雨就躲起來,不一會兒就凋謝了,只會在盛開時說豪言壯語。 

  百合?它又怎麼樣呢?風雨一來,不想風雨弄髒了他美麗的外表也只會躲在無風無雨的世界理,不會因追逐天空而忘懷自己的美麗外表。 

  然而卻只有向日葵會在任何天氣,任何阻礙下依舊為寶藍的天空付出着,守護着,毫不害怕的迎接着各種挑戰,大家團結在一起,為了他們美麗的藍天。絲毫不懼怕各種挑戰! 

  風呼呼的吹,雨泠泠的下…。 

  向日葵卻依然頑強得挺立着,望着天空,天空會使他們有動力,不放棄!在風雨雷電中,只有向日葵堅持着,面對各種風雨挑戰毫不恐懼的說: 

  ————那片寶藍天空,我將永遠守護,永遠不會放棄,絕對!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誓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誓言? 暫無評論